在職進修~也算我一直寫在簿子裡一直想做的事

我覺得射手座真是一個貪心的星座

看到甚麼甚麼都想要,不過也是這樣喜歡new的想法

才產生生活中的動力:D 瘋狂 try try try

記得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只想著一股對行銷的熱情

進入一家小公司,後來因緣際會考進一家國營事業

一間一直以為讓我會待到退休的公司,不過也因為想要嘗試新鮮而跳入一個陌生的行業

然後現在一待又是一年,真是很奇妙~~

然後,我總會給我自己在30歲前很多的夢想

當老闆、創業、blog、當小資女、讀研究所、開工作室、出書等

當然不會是每一個夢想都會如願完成

樂觀的射手,就算沒達成就會給我自己一個安慰,沒關係

重要的是過程~沒達成,至少離夢想很近

 

在去年2017年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在職進修

就是大學時候跟人家一起畢業,就算當時沒有推甄沒有上研所

也想說工作後再來進修也能補足知識

所幸在2017年時,推甄一間我一直想上的研究所

用在職生的名義,然後去當一班碩士生:D

真的沒啥準備(上班族@@"),真開心

原本預計給自己兩年的時間,好好的充實,若第一年沒上,第二年再加油

沒想到竟然考上了(北車附近的管理學院,)!!心裡真是很激動

當然有自己SWOT分析要讀要當全職學生或是一邊上班一邊讀書、

考慮過產碩班、一般碩士等,覺得還是要去試一下一般碩士班XD

眾多考量後,就這樣決定啦!! 投一次看看

123.jpg

想說因為自己是在金融科技的相關領域

如果真的花兩年時間去讀書,真怕回來變成怎樣,接不上軌

所以還是丟丟看同時間並行,學業跟職業一起,可以相輔相成

 

再來的生活也是挑戰,就是一邊課業一邊學業的生活啦

真是有夠緊張的,想那時候剛到公司報到也是一樣

對未知真是很緊張,加油羅 Rit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must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