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8.JPG  

拉麵近年來風行,變成了踢館美食之一

不再是義大利麵或是日式火鍋,至少我就這樣^.^

聚餐多了拉麵的選擇,也可以省去過多的擔心

 

第一次吃過博多拉麵,就會驚訝這麼湯頭這麼濃,還是這麼親民價格^^

博多拉麵,對我來說最的吸引力就是便宜又大碗

而且超好吃的XD

這也顛覆我一直以為拉麵都要200元的觀念><

 

喜歡濃稠的湯頭,可以喝到熬煮的用心

可以喝到大骨精華濃縮一碗的珍貴

吃到好吃的拉麵,就會頓時覺得很幸福

 

來到這間博多成功店,看到外頭滿滿的人潮

就更confirm我這個選擇是對的XD

不怕採到雷啦

DSC_0055.JPG  

博多拉麵的門面,有小小的愜意感

紅色的布簾,拉開布簾,就藏著一家好吃的拉麵

DSC_0052.JPG  

再看看裏頭的桌椅,整齊一致

看了就很舒服啦!!

DSC_0020.JPG  

這店內的氣氛,跟外面的大馬路很跳脫

一下子就把我拉到,日本的小麵館般的奇

這種感覺好像踏進了小叮噹任意門呢?!

DSC_0012.JPG  

DSC_0008.JPG  

慢慢重燃我的小確幸

一個人的晚上,走著走著去吃飯

在休閒的走回家

DSC_0020.JPG  

一個人的小座位

DSC_0018.JPG  

DSC_0013.JPG  

看到牆上滿滿的菜單

真是眼花撩亂呢

DSC_0022.JPG  

 DSC_0042.JPG  

這是在桌上的

DSC_0001.JPG  

我還是獨鍾原味

總是覺得其他的味道是花俏的香料調製而成

真的要吃到大骨的精華

還是要吃吃原味的口感啦

當然這是我個人喜歡啦

我就有朋友超愛吃咖哩,到哪都吃咖哩

各有所好啦!!!

 

這是桌上的餐單

看了一目了然啦

點了博多叉燒拉麵,當然不是迷你碗

是標準鍋,$140

 

點完餐就是要去結帳啦

紅色的燈籠,掛在櫃檯的附近

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DSC_0015.JPG  

不久服務人員就來這裡了

給我這個,我只能說這家店好貼心

會注意到這個小細節

女生頭髮留長後,吃東西有時都挺不方便的

低頭吃東西,頭髮就垂到餐桌了

所以他們給我了這個橡皮筋><so sweet

DSC_0027.JPG  

DSC_0041.JPG  

上菜囉~

點了這鍋,博多叉燒拉麵

濃白的湯頭,還有濃濃的香味

就知道這鍋的前置作業頗費工的

自己最近迷上做料理,就知道要把清透的排骨湯

滾成有點白濁的湯色,已經頗費工啦!

DSC_0036.JPG  

DSC_0028.JPG  

這是湯頭,濃稠說實在也不會太鹹

料野蠻實在的,有幾片厚厚又Q嫩的肉

還有海苔,讓整鍋看起來更好吃

 

好好吃喔,真是平價拉麵美食呢

DSC_0044.JPG  

讓我對博多的印象更加先深刻啦

 

這間是在葫州附近的博多

也算捷運站附近啦,捷運平價美食

這家博多也當之無愧呢!

博多成功店:台北市成功路五段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ust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