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3.JPG  

Route(from台中):下名間交流道=>松柏嶺,循指標,40分

「跟著茶里王的腳步,一同品嘗回甘好茶」

這事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廣告詞啦

真的很難想像,茶里王的茶來自那麼清淨的高山來自多道工法而製成

而又是那麼的平價

  

用心,漫漫的走出茶的原始

這是我對那個廣告印象深刻的意思

偶而,離開熟悉的城市,走訪一趟茶的故鄉

親吻茶樹的新鮮、擁抱茶元的天然、貼近最雕琢的製成

才之手裡這瓶茶,原來得來不易

IMG_0833.JPG

來這裡,我也有那樣的優閒、好奇

純喫茶的茶園,這裡在名間交流道的松柏嶺

靜靜的感受這初芽的茶園,一切都很美好

    

偶而在旅遊達人肉魯的書裡發現這裡,純喫茶

他的書總讓人很驚奇,不時溢出的驚奇,原來台灣有這麼美的地方

讓台灣旅遊不再是停留在那些熱門的景點image下

讓新的點成新塑造台灣旅遊遊記

IMG_0844.JPG    

偌大的茶園,經過栽種、採茶、烘乾、殺菁、精製等過程

才能有一茶,深深的受到茶坊的感動

大大擁抱這純喫茶,讓我不枉此行

IMG_0853.JPG    

這個純喫茶真的頗大,跟車車相比

也讓這寧靜的茶鎮,有了偶而觀光客的到訪

IMG_0848.JPG    

時間差不多了,要走了,喝飽了再走

這裡算是一個很近茶園,但其實這裡海拔並不向阿里山那麼高

來到訪,也方便

IMG_0827.JPG  

再來,群著肉魯,再去水果車站啦

這裡是斗六車站

車站內有滿滿的特色特色座椅

IMG_0855.JPG  

IMG_0868.JPG  

這是最真實的在地行銷,這裡就是盛產這些水果

IMG_0864.JPG  

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水果,坐在上頭

我愛楊桃XD,望它給我好心情

滿滿的好心情呢

IMG_0860.JPG  

這兩個點都是詢著肉魯的書來探訪的

真是有點意外的驚喜:D

推薦的好地方,品嘗新鮮的茶香、來看看特色的水果

 

斗六車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ust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