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_1400591.JPG  

因為開始喜歡石頭後,就是開始注意彩石系列

有人說,彩石就是匯集當地的靈秀之氣

也就是五行陰陽等氣很豐富,才能有彩石的樣貌

就像斑彩螺一樣美~~~豈止五言六色~~~


在眾多色系中,我現在還停留在迷戀中國人的貴氣紫跟黃金黃

去玉市逛,就會蠻喜歡閃閃發光的鈦金

跟朋友去逛,朋友就會一直介紹,鈦金多美XD

我當然也一直被洗腦阿,水水水~


開始買鈦金系列,不過有些質還是不夠好

就沒拍啦,畢竟荷包有限~就是刀口商品,才值得買

話說我這個頗難拍,買這個不貴啦(是看它鈦金蠻大片的,但有些裂痕)

N_1400619.JPG 

鈦金嘛~就是因為在水晶裡含鈦,這個元素

才會金光閃閃,也有強化心靈,像顆金黃太陽加持的力量

哈,不是仙丹,就以顏色對應脈輪及元素本身可以發射成分

N_1400596.JPG 

當然黃色招財的感覺,就是很多生意人~會把他帶在手上囉

這也是我開始認識鈦金吼發現的

我這個比較像是板狀的鈦金,也有絲狀的鈦金,稱髮晶

就看你喜歡哪種囉,我個人偏好這款,粗粗的板狀


有人會強調鈦金散發處的價值,很多成功人士都喜歡

因為他給你一股力量,要問我有沒有

哈,我現在還覺得自己帶的開心就是力量的階段(偶爾會戴)

所以還體會不到喔,當然這頁是個人觀感,分享囉

N_1400606.JPG 


鈦金(金紅石水晶)

1.水晶裡含著金金的鈦金成分,也因如此,被稱為開運之石

2.多產南美巴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鈦金 項鍊 水晶
    全站熱搜

    must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