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4A1509.jpg

結婚是一件人生中的大事

跟老公認識三年多,要好好紀念一下

我跟老公說過我可以不要婚禮,但我一定要拍美美婚紗照

所以就上網google一下.....

我就在google下關鍵字,台北 推薦 拍婚紗

結果就是only you 唯你婚紗,然後再看看網路評價

再來就是去門市問問,還有了解方案,然後當場就付訂金了

時間、溝通方便、套組、客製化這是主要考量

我們算都在上班,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看很多間婚攝比較

雖然很重視美感,但也很爭取時間,一直比較門市我們的很花時間><

加上我們的婚期是在七月,只好速戰速決法,找看看評價推薦最多的

別人聽到都覺得我們是這樣找拍婚紗的方式,是頗冒險

諮詢OK,我們就很開心的把終生大事之ㄧ 婚禮這檔事

5.2就去拍照囉!

 

門市:楊楊
攝影:李信
攝助:阿峰
造型:研蓁

 

門市-楊楊

看好評價後就去門市諮詢,是楊楊幫我們服務

她真的很詳細的介紹,就一些小細節都會提到,拍攝地點選擇、服裝及室內景建議,看看別人拍的婚紗照等等

像我們就是一張白紙去聽別人介紹,她用經驗談和我們分享

再來就是看看他口中厲害的室內景,嗯嗯,真的很心動

原來看了那麼別人漂亮的婚紗照,這都是景的原版

真的開始有新娘子的怦然心動

我覺挺好的,聽的津津有味,還有楊楊她也很熱情 都以一個新娘子的感覺還分享,給我們一些幻想

這倒不是一開始先看會部會選擇這間婚攝公司,來介紹

聽完介紹,就會不知不覺的買下方案

當下介紹公司方案,覺得49800包套方便,直接就是升到我們還沒想到的價位

也是因為包套的方案,會讓我們省下很多時間XD

當下有留LINE,回覆時間都還蠻迅速的

HK4A1680[1].jpg

only you都會以企劃書的模式來做一下功課

裡頭會有喜歡的婚攝地點、造型(1-3套)等等

HK4A1816[1].jpg

攝影前討論

拍照之前會先安排溝通拍攝及造型

那天看到攝影師ˇ的時候覺得他很嚴肅,哈哈

問我們要什麼景...因為我們實在沒有想法...

就說我兩個愛玩,就希望有大自然的景

所以就找了一個大同大學的景 

但覺李信不錯,覺得他可以當下你的素材發想題材,

沒有覺得說難發揮或是沒點可拍 哈哈哈哈

後來有看到別人拍的點,我們不喜歡跑很多點....><

這個淡水莊園 專門給拍婚攝的 造景不錯多

我們就全部翻盤了,哈哈,企劃書是一回事 但實際上是去淡水莊園囉

當下也跟研蓁討論造型,個人偏好自然妝感

不過我的自然妝感跟你的自然妝感的定義到底如何,有無交集

還是要等答案揭曉xd

攝影-李信

當天一路上從台北到淡水,在車上跟攝影師聊天,不然很不熟實在很難拍,哈哈

不過聊聊這樣出遊就很像朋友一樣,感覺挺不錯!

至少不是很嚴肅的氣氛

後來上機後,李信他感覺就變一個樣,挺認真的

在很多場合及角度的拍攝,會用很放好玩的語氣讓我放鬆

不然我真的越笑越僵...畢竟在一個室內的白紗場合,然後旁邊還有一組人在等的情況下

我真的很緊張...哈哈

然後P也很緊張,前一天睡不好...眼睛很無神,他也很僵,不過攝影師的指令真的讓人頗放鬆

哈哈,會有點受不了就是黃腔

淡水莊園大概拍了5-6個景,到最後因為時間下午6:30的關係,頗趕,這是覺得頗可惜

覺得莊園裡頭很多可以再拍拍>"<

大致上,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親切的(算有點搞笑藝人的感覺,緩和一些很尷尬的氣氛阿

不過開心的是,因為那時候連續好幾天的陰天,剛好在我們那天出太陽

所以有拍到夕陽(這也算是攝影師指定的點,還不錯啦),超棒的!

最近拿到毛片,還真的很不錯呢XD

HK4A1752[1].jpg

#HK4A1471.jpg

造型-研蓁

那天早上七點就去化妝,這種大家都有經驗

就是要跟造型師天花亂墜的聊

然後聊著聊著,我的妝也差不多好了

我只能說我超滿意的啦,就給大家看看

我覺是有match我的眼睛去貼假睫毛,真的很好看,我個人超愛

1462263004961.jpg

再來就是去淡莊現場,除了第一個景,白紗照室內景有冷氣外

去其他沙灘、教堂等,都是大太陽,雖然是好幾天陰天後的大晴天

心裡很感激,天公賞臉

我的臉一直流汗,我本身就是流汗機

研蓁就一直貼心的來幫我擦汗,擦到我不好意思

配合我的禮服、幫我作三套造型

說真的我每一套都很喜歡XDD 我覺他有找到個人的特色,然後放大優點

我真的沒想過我可以這個妝跟造型,跟她溝通

她會盡量讓你的妝是很適合你的

有些喜歡的妝,有時候真的不是那麼的適合,我只能說我那天的妝我超愛的

後來跟婆婆分享,她也愛XD

1462263002570.jpg

研蓁,真的想讓我特別推薦呢XDD

總覺得適合的妝,是很重要的,而且她是幫我作過,證實是好看的

後來婚禮當天有再跟她預約了XD

她人很客氣也很好溝通,重點是造型有impressive 

有讓我變的很夢幻,至少我是喜歡我自己的樣子

HK4A1401.jpg

當下拍照的時候對他們的整體感覺都還不錯,看到毛片才知道真的拍的不錯

以我中心的原則來說,希望這個婚紗是可以記錄我的27歲

HK4A1813[1].jpg

(分享一下個人照,也會有個人當modle的感覺  XD)

感覺這張挺幸福的

HK4A1463[1].jpg

HK4A1577[1].jpg

我一直覺的我是一個側臉比正臉好看的人,多留點紀念

HK4A1390[1].jpg

可以一個代表作,至少27歲,也許10年後我再拍一次,就看看有無特別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就像我用部落格紀錄我的生活一樣

好愛這張後背照,好美XDD

HK4A1431.jpg

arrow
arrow

    must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