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一杯花茶,看著一本書

是一件蠻享受的事呢!

 P1150158.JPG  

 

最近剛看完只要你比別人更想飛這本書

那天在誠品時,看到它的標題就很想把書帶回家了

 

為什麼我想飛,我算是一個社會新鮮人

我記得我還在大學時,面臨要不要繼續就讀研究所與直接工作的抉擇

在我當時的那個班級,上研所與就業,幾乎一比一

 

直接出去工作,也是因為我喜歡體驗新鮮感

我們是從小到大一直在讀書沒離開過溫室的花朵(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

加上我一直納悶著我所學與企業所用如何接軌,一邊懷疑也一邊期待

以後學術上的不足,再回來補足就好了

 

先工作是我的決定啦!!

現在,剛開始工作也有一陣子了

對工作的事情開始上手後

想要讓我的生活有點不一樣

 

我開始開始想,我到底喜歡甚麼

想要做我喜歡的事,讓我的生活有點精彩

登登,就是旅行,每次旅行

都會有不同的體驗

夾著人生每頁的喜怒哀樂,周遭人的生老病死

這都是人生的課題

 

也因為這樣的課題,每次出去玩的時候

都會有不同的感觸

同樣的風景,不同的心情

小琉球的花瓶岩映在碧藍的海水上

我就曾有兩種心情,因為曾和不同的人來

有不同的回憶

有些事該丟去的,但觸景還是會想起

 

看書,沉浸在書海裡,會讓人盡情的沉澱在裡頭

只要你比別人更想飛...

我也想飛,飛到我心裡喜歡的地方,飛到我喜歡做的事情那兒..

 

這本書,很喜歡他裡頭舉出來的故事,每篇一到兩頁

簡單,但讓人深思

每一篇都很有力量,只要你比別人更想飛

裡頭都是正向的故事,看了很舒服

很適合深夜閱讀呢!

這是作者在一個機緣下問一位頂尖飛行員top gun,他如何這麼厲害

他說,大概我比別人更想飛...

很有力量也很堅定的一句話

也成為這本書的書名,也深深的catch到我

因為我也想做我喜歡的事,飛翔

 

正向,的力量 SMILE 過每一天就會有很有力量

IMG_09758.JPG    

<攝於 野柳 20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力量 黑幼龍
    全站熱搜

    must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