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79.JPG  

手工肥皂的熱潮也不知道是誰引起的

像阿原、朋友的國營台酒公司也有手工肥皂喔

手工肥皂的熱銷,設櫃的熱潮,讓我也慢慢注意到了

這款手工肥皂是朋友推薦我用的

她說這款頗好用的,有加讓皮膚保持永柱的秘密

哈,當然是說說好玩啦,要青春永駐,跟飲食、運動都有很大關係

她都這樣講了,就真的很想試試看

你知道的,每個女人都是愛美

聽到好用好吃好玩的

都會想要試試看!!

所以朋友就送我一個啦,喜朵手工肥皂

知道我喜歡熊的她,還寄了一隻熊來給我 

將可愛的熊熊跟肥皂拍一張,正合拍呢

DSC_0967.JPG  

手工肥皂,就是減少化學成分製造肥皂

這是現在很多東西的訴求

在我們社區,有一門課,教著各位婆婆媽媽

自己製作清潔劑,酒精+橘子皮...

這樣無害的東西,在社區裡造成轟動

手工的肥皂同那樣的道理,無害...

 

先看看它的包裝

包裝真是想不想用的關鍵之一

這個紫色的包裝,顯得有點點的貴氣

就知道,蠻想把它打開的

這款是主打女生的需求(珍珠粉、甲殼素、Q10)

DSC_0943.JPG  

DSC_0949.JPG  

這說介紹卡上有介紹這間喜朵的品牌故事

還有這手工肥皂獨特的魅力

 

添加珍珠粉、甲殼素、Q10等這些美容的聖品

這些東西大家都不陌生吧,都是好物吧

難怪朋友跟我說這個不錯

DSC_0950.JPG

 有人說,保養保養還是要回歸最原始的方式

不要使用添加太多天加速的成分

常常會看yahoo首頁上刊登保養有道的女藝人們

讓皮膚水嫩水嫩的秘訣,原來她們已經屏除了過多保養品的time了

看到她們只是一瓶保濕...等

越簡單,越能回復原始保養的方式吧

耳濡目染下,有種慢慢地體會

DSC_0961.JPG  

自己也想要對使用的保養品有所改變

加上我那位瘋美容的朋友介紹,對這個的效用真的蠻期待的

 DSC_0948.JPG  

濃郁的桂花香味飄出來,味道也不刺鼻

挺好聞的,可以想想它在我的皮膚上...一定...

自己本身有用LUX的肥皂

味道比較起來,這個比較濃郁、溫和

 

要拿去洗了,但沒甚麼泡泡

剛剛看那張產品卡有說

為什麼泡泡少,因為沒有化學起泡劑的成分

所以要用皂袋,才有較多泡泡

DSC_0975.JPG

DSC_0978.JPG  

有香香的桂花香飄出來,好綿好細緻

DSC_0992.JPG  

輕輕地擦在皮膚上

DSC_0980.JPG  

讓水沖掉,皮膚覺得蠻飽和的耶

手嫩嫩綿綿的,感覺不輸那款我愛用洗面乳哦

有淡淡的花香,殘留在手上

好像手裡拿著桂花花瓣般

 

覺得嫩嫩的,觸感蠻不錯的

因為是手工肥皂也不用擔心她會添加一些化學成分

DSC_0950.JPG  

這是產品卡,純白的質感,給人release的感覺

DSC_1010.JPG

彷彿洗完會有煥然純白的一面呢!!

DSC_1024.JPG

 小卡的右邊有介紹肥皂的相關事項

像泡泡為什麼少、這款肥皂為什麼特香之類

DSC_1015.JPG

DSC_1021.JPG

我自己用的洗面乳是專科的洗顏乳,是因為他泡泡很多

洗完臉後臉蠻,臉仍水感水感的

現在,這款手工肥皂洗完也蠻保濕的,水感水感

還有越聞越迷人的花香

臉也滑滑的,頗喜歡這種感覺

感謝朋友的推薦,她看到我寫感想,她應該野蠻開心的

DSC_1006.JPG  

超喜歡這種細緻的泡泡親吻肌膚的感覺喔!

DSC_1039.JPG  

現在是三月,三月是花開的季節

謝謝她把花香淡淡的帶來我這,還有一隻寶貝熊

這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早上洗個肥皂,水感水感,還有迷人花香

開始一天的好心情 

DSC_0955.JPG

 

喜朵天然手工肥皂:http://www.buyhit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朵手工肥皂
    全站熱搜

    must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