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SC2877.jpg  

恆春是台灣發展很早的地方

所以這裡有豐富的人文特質與古蹟

有北門南門這些站的歷史的薰陶,這一趟路過恆春的旅程

玩得特別愉快

 

還有那部國片傳奇海角七號將恆春墾丁在地特色都融入電影

讓恆春的文化淋漓盡致的呈現在眼前

這是一趟很值得文化饗宴

 

常常會跟大家分享好吃的地方,有人就問我啦

那你都住哪裡啊?

我就分享我覺划算又值得的旅社、民宿啦

分享也要做口碑阿,覺得好物再分享

ssSC2870.jpg  

這間就是在恆春發現的小民宿"找到民宿"

這也是在恆春路過時發現的,是無意中發現的

覺得他有精緻小巧的外表,裡面應該也蠻精緻的吧

後來進去看看房間FU也不錯,蠻乾淨的

和它磁場蠻合的,就進去住住看啦

ssSC2875.jpg  

在這裡,可以享受恆春的寧靜

隔壁也是一家拉麵店,肚子餓可以來這裡祭祭五臟廟

重點是離恆春夜市也不遠,騎車大概5分鐘內可以到

這樣的地理位置,不僅可以休息,也可以享受恆春獨有的寧靜

傾聽恆春一代獨有的落山風,徹底的享受這一趟恆春囉

 

裏頭的小姐也很親切,會熱情的招呼你,也帶你去看房間

ssSC2902.jpg  

這是二樓的大廳,有種親切的歸屬感

在這裡可以好好的休息,享受自己的恆春時光

我記得我有住過民宿,結果隔壁有人在打麻將,吵死了..

那樣的觀感,既使便宜,也沒有充分休息啦>///<

 

 

這是對外的落地窗,將窗外的恆春街道一覽無遺

白天站在那裏可以好好的欣賞一番

ssSC2904.jpg  

華麗色的咖啡色椅,塑造這裡獨特的風格

這名找到民宿,意思是貼近家庭般的Home

經營出家一般的感受

ssSC2905.jpg  

小小的船,這裡有航向夏天的海岸

有陽光的沙灘、有朝聖的人們

有盛夏的元素,讓這艘船經營出你們想像吧

ssSC2909.jpg  

打開房間,這一面蔚藍的玻璃窗

真是深得我心

藍與白的搭配,給人無限的想像

恆春,是人們奔向海岸的過站

在這間房間裡,可以透過壁窗,任憑想像自由奔放

我就喜歡這樣沒有拘束的優閒感

ssSC2877.jpg  

藍綠的壁窗,給人無限的想像

ssSC2892.jpg  

沒有繁重的工事,我可以自由自在地賣弄的文字

盡情地沉浸在這房間給的自由與幻想裡

ssSC2900.jpg  

還有一旁絲狀的門聯,那是浴室

真是悠閒中不失浪漫的設計呢

ssSC2882.jpg  

這樣格局的房間,還有一台冷氣

床頭有墨綠的壁窗

 

綠色總給人peace與寧靜

在床頭的位置,就是要給你一夜安詳的夜晚

ssSC2891.jpg  

還有一台在牆上的液晶電視、小冰箱等

該有的配備,這間民宿都有,設備也很新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小姐說他們算是剛開幕不久呢

ssSC2889.jpg  

這地板式木造地板,還有一隅是沙子與貝殼

這身本事讓你置身於海灘上,輕踩著墾丁的海岸線上

感覺很棒呢

 ssSC2896.jpg  

這是這裡的相關資訊與須知,就在服務台上

ssSC2895.jpg  

這間找到民宿本人頗推薦,一夜好眠,舒服的很!!

加上價格很親民、設備很新

假日雙人房一晚約1500~1700元(參考網站價格),平日更便宜

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服務,真的很划算

這樣的價格住上一宿,也很划算

ssSC2886.jpg

 

找到民宿:http://found.okgo.tw/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ust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