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try嘗新的我,

現在發揮我的本質

要開始try try try 囉喔

生活,就是喜怒哀樂組成的。
我就喜歡新鮮感,讓我的生活多添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以前上學時,
總喜歡隨著不同心情變換不同回家的道路
走在鄉間小徑上,可以看見不同的老婆婆、老爺爺
手裡搬著自家生產的高麗菜或蘿蔔,要回家
多愜意的鄉間生活啊

走在一條兩旁佈滿高樓大廈的人行道
隱形的塵囂總是不經意地溜進自己的心理
匆匆增加了一些急躁感,
 不由得問自己,置身在這裡靜觀他們繁忙的我
是不是剛讓自己忙一點呢
 看見匆忙的下班族,都已經下班了

卻聞不到一絲放鬆的感覺

不過這也是另一番風情啦!
體驗過高樓大廈的孤寂,才知道鄉間小路有多麼愜意
在背後的慢慢伴著我們下山的夕陽,多麼溫馨 


看見不同人事物,心頭也自然油然升起一股不同的感覺 
 
 
不同的季節,也會讓我有著不同的感覺
也因為有不同的季節,伴隨不同的風景,滿足新鮮感的我

未命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try 下班
    全站熱搜

    must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