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小妹我平常工作就是鍵盤上敲敲打打的,也不太在意手部滑嫩細緻程度
 只在意手指的大小、長短,哈,當然是攸關我打字的數度的快慢問題,我比較在意
 更別說平常手部的保養,其實也只會先注意臉部的保濕、美白等等
 但是!前幾天看到電視節目提到保養手部的重要,還有看到朋友們各各手柔嫩細緻
 我就開始緊張了,所以開始注意手部的保養
 
 注意保養後,才發現,原來手的保養不只在寒冷的冬天
 冬天因為天氣乾燥寒冷的關係,會讓手變得乾燥、沒有光澤,擦護手霜勢必要不可或缺的
 但是,夏天還有其他季節也都注意保養、保濕的重要
 不然手也會因為乾澀生皺紋,我可不要讓男生看到我的手以為我是老婆婆
 (看到我的臉才知道我不到那個年紀><)˙

寧缺勿濫,也不要一時性起就到美妝店,亂買一通
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都是浪費錢,
要做一下功課,再去shopping,才可以讓自己辛苦攢的摳摳,發揮最大效用喔:)

 所以首先,評估自己的手部特性,再來選擇適合自己手的護手霜來保養自己
 以我來說,冬天的手一定是和很多女生一樣乾燥、粗糙,沒水分
 但先講夏天,因為現在都在冷氣房裡工作,加上都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攢摳摳
 手常常感到乾燥,難控制(是講得有點誇張)但有感覺乾到我在鍵盤上一打一敲都生成細紋....
 先說,我平常要是不在冷氣房,手不會這麼乾燥說,但是現在工作的關係,我深怕(應該說細紋已生成)手的細紋會越來越多,越積越深=  = 
 最近有在尋覓適合我的護手霜><
 
 剛好有機會獲得Facebelieve 瓊 極致瓊花護手霜 的試用邀約,N小妹我想說就試試吧
 Facebelieve 是今年剛成立的保養品新品牌,其標榜原物料採用法國進口,讓人聽了很心動,畢竟法國是化妝品大國嘛~~
 法國原物料聽起來就很有保障,至於Facebelieve 瓊 是它的花草系列品牌。主要以花草原料製成。
 呼呼,那我迫不及待要來try try 看這個護手霜效果了~~~
 至於這產品" Facebelieve 瓊 極致瓊花護手霜"看一下它的包裝,粉精緻粉精緻,藍綠色的包裝
正面、背面的包裝!

 

P1060903  

正面!!!

P1060925  

 

背面,成分介紹等等的,整體看來是蠻精緻的

 

再來看看裡面有啥東東
一張手霜的簡介卡、護手霜的夾紙(右邊的玫瑰花是我的沙發上的小玩物說,不是在裡頭喔!)

護手霜拿出來是這樣,有點凹凹的喔,這可不是原物的狀態喔
是N小妹我忍不住偷偷擠來用的啦!

 

P1060927  

 

這是瓊花護手霜的簡介卡?!好貼心喔!(據此F牌的主管說,這是因為要讓大家認識瓊花才精心設計的呢)
原來瓊花有豐富的養分,用來製作護手霜、保養品,更是很平凡的事呢..(還可以認識花草名,真是一件不錯的事)

護手霜,這個包裝顏色真的很棒!!!

P1060926  

現在,打開蓋子來看看\

在使用之前,要先看一下我的手的狀況!!!


不會說太乾燥啦,但是就是沒有光澤
 擠一點瓊花護手霜,不錯,很好推開!!!!

P1070962  

還有不會讓人討厭的花香,用起來更有Fu

 

 

用一點護手霜保持手部的滋潤(好專業的用語喔!)
一點滑膩感,剛好符合我手部的燥度
變得比較有光澤吧!

手掌部分也是,某些部分特別乾,需要霜來維持手部的滋潤
更仔細一點,有時候我會把每隻手指的址緣都擦一下,還不是怕細紋偷偷從那裏生成
所以任何部份我都不能錯過!!!擦過霜的手有比較光澤吧!!!

P1070963  

使用後感想
這F牌的護手霜質地有點油分,這樣剛好符合我這個混合性的肌膚啦,這也可以擦在比較乾燥的地方來保濕
在冷氣房,皮膚難免較乾燥,連我的小手也是,要保持手的滋潤度,不然就會有細紋生成啦>"<,
這有點油分的霜剛好可以解決冷氣房讓手有點小乾燥的問題,
加上平時敲打鍵盤,我更愛惜我的小手手(畢竟是靠它吃飯的嘛~)

偷偷比較一下,之前有使用韓國開架護手霜,那款強調保濕,不過,可能是OA冷氣太強了,保濕效果不明顯><

這款,剛好這種情況下(冷氣房!!!!)使用,我覺得不錯說,手不會很快就乾涸了~~

還有這護手霜產品的包裝精緻度,加了蠻多分的!!很深得我心喔


 所以在保護臉部肌膚的同時也不要忘記手部的保養!!這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must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